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純不幹了!驚爆請辭《命運好好玩》 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播出高達15年,由何篤霖、郭靜純主持,今(26)驚傳郭靜純不幹了,製作單位緊急找馬世莉救火,據知情人士爆郭靜純是舉家移民到加拿大,因此忍痛閃退《命運》,18日最後一次錄影她甚至難過到淚崩。

何篤霖(左)、郭靜純錄《命運好好玩》昔日畫面。(JET提供)

郭靜純據知與製作人王信貴長期以來兒子安置在加拿大就學,這回郭靜純是鐵了心要陪伴孩子長大,2個月前告知製作單位她不幹了,因此請辭《命運》,搭檔何篤霖今表示不捨,也能體諒他是為了孩子未來做這決定,完全能理解也祝福,預計近期也將飛加國會會老朋友。

郭靜純淚灑歡送趴。(《命運好好玩》提供)

上週《命運》幫郭靜純舉辦歡送趴,氣氛感人,郭靜純一路主持破10多年,私下與製作單位感情融洽如一家人,製作單位一起獻上鮮花,祝她在加國一切順利,她為此不捨淚崩。

何篤霖(左)今與馬世莉搭檔。(記者鍾智凱攝)

對此詢問郭靜純,她回:「沒有啊,我只是請長假」,製作單位也稱她請一個很長的假,目前會暫找一些女主持人來代班,名單包括馬世莉、楊繡惠、謝忻閨密瑪莉亞…等,尚不會找人正式取代郭靜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