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蕭亞軒24歲帥男友 曾摟四葉草喝貓屎咖啡

蕭亞軒(左)在40歲生日時難得公開男友身分。(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ELVA」蕭亞軒40歲生日,最勁爆的就是她主動公開和24歲男友黃皓的甜蜜合照,並寫道:「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原本黃皓轉發她的發文,並回應:「和妳在一起!」但隨後又刪文,讓網友不解質問,ELVA都大方認愛了,黃皓為何刪文?

黃皓(右)曾拍微電影,摟著四葉草一起喝咖啡。(翻攝自YouTube)

起底小ELVA 16歲的男友黃皓,本名是黃正皓,英文名Justin,1995年出生,183公分,雙魚座,曾到加拿大溫哥華求學,目前住在北京,雖是男模,但目前留有紀錄的演藝作品,僅有之前和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合拍的貓屎咖啡微電影,當時他和四葉草在微電影中有親密互動,摟著四葉草喝咖啡,當時他說:「第一次能參與的廣告,幸運地碰上可愛美女四葉草,多謝專業的製作團隊、導演、監製給我機會,我會繼續加油!」

黃皓(左)在微電影中和四葉草互動親密。(翻攝自YouTube)

其實2年前黃皓就曾被拍到去ELVA家中,不過當時她經紀人回應:「ELVA就是重朋友,天生好客,盡地主之誼。」沒想到這段緋聞歷經2年關係更上層樓,ELVA終於在40歲生日大日子公開她和黃皓的戀人關係,不少網友祝福之餘,也再次討論ELVA總是喜歡上「小」男友,而黃皓也是她歷任男友中,年齡差距最大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