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首次透露李榮浩求婚細節 尖叫爆哭公布婚事進度

〔記者陳慧玲/北京報導〕楊丞琳「鳳還巢」,今(22)天在中國北京和環球EMI舉行簽約記者會,透露新專輯已經錄完6首歌,這次也首度擔任專輯統籌和製作人,笑說沒想到出道快20年還有「第一次」!上個月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今天她首次透露被求婚細節,當下爆哭又尖叫,也鬆口婚事進度。

楊丞琳「鳳還巢」,並透露被求婚細節。(環球EMI提供)

7月11日楊丞琳在男友李榮浩34歲生日當天被求婚成功,成為準人妻,今談到婚事進度:「會讓大家聽到喜事,希望2年內,我也不希望拖到3、5年,那樣我都快40歲了。」

楊丞琳說:「我從小對招風耳、八字眉、抬頭紋有願景。」笑說李榮浩剛好符合八字眉、抬頭紋2項,「他有八字眉沒錯啦,我從小就喜歡掰我的耳朵,硬壓我的眉毛,故意弄抬頭紋,八字眉有種無辜的感覺,有抬頭紋,會有智慧老成的感覺,招風耳比較平易近人。」

楊丞琳首次擔任專輯統籌和製作人。(環球EMI提供)

楊丞琳說,當時本來只是安排幫李榮浩慶生,「我本身發照片,請示他是否可以放,因為是首次發兩人合照,畫面陰暗,符合我們低調個性。」

原本只想分享合照,沒想到李榮浩給她驚喜,「他要做更大行為!」楊丞琳說,在那之後,PO完照片下一秒,李榮浩跪下求婚,「我很難給驚喜,我觀察力很強、敏感,但他安排非常完美,跪下求婚,我大哭又尖叫。」

楊丞琳並說:「我從來沒有憧憬求婚,但朋友一定要在,我是需要記錄一切的人,被求婚時候,現場有4機(朋友手機)拍攝。」被問到婚事,她說:「未來我不會吝嗇。」但現在她和李榮浩都是工作狂,希望先做好現在的事情。

楊丞琳(右)和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在簽約儀式上一起灌溉小樹。(環球EMI提供)

簽約記者會上,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送上精心準備的「特製聲音收集器」給楊丞琳,如同招風耳一樣,禮物的寓意象徵環球EMI要輔助並期許楊丞琳收藏各路音樂好手、收集各方的好音樂!而入行將邁入20年,楊丞琳也透露,除了推出新專輯,也計畫舉辦20周年新的大型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