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後悔嘴硬提分手 空窗3年變「倒數第2個女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曾沛慈上《趣你的娛樂》宣傳專輯《謎之音》,自嘲老當「倒數第二個女友」,前男友們永遠分手後就跟下一個女友結婚,「我是一個跳板就對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造成自己會質疑我是不是沒有魅力?沒那麼好啊?」她也透露:「我大概從國中開始沒自信到現在,像我喜歡的男生永遠不會喜歡我,我都是第2選擇,這兩年我才學會愛自己。」

曾沛慈想擺脫「倒數第2個女友」。(趣你的娛樂提供)

曾沛慈3年多沒談戀愛,很長時間沒對男友撒嬌,沒把握自己現在還會不會撒嬌,被問以前的撒嬌模式是什麼,她害羞欲言又止:「這我媽聽到可能會殺我耶!就是把對方上半身的衣服掀起來,然後頭靠在他的肚子上,當然是在家裡的時候,我很喜歡取暖,我的撒嬌就是我要取暖,所以就是會蹭來蹭去。」

談到巧遇前男友的經驗,曾沛慈羨慕說:「我其實還滿想要在街角遇到前男友這樣的劇情,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過,我就沒有,還滿想遇到,現在遇到我一定會(撥頭髮),『誰叫你不選我』,然後就走掉,他如果有膽跟我打招呼,我會說後悔了吧!」

兩位主持人研判她應該都是被分手,曾沛慈默認笑說:「我也有自己提過,但是我每次提都不是真心的那種,我以前對吵架有種恐懼,會覺得完了怎麼辦,現在有裂痕了,因為覺得回不到很好的狀態就會害怕,會說出『好啊不然就分手啊』,可是現在知道那是完全不對的,不要輕易提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