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號召劇組聲援香港 六四照嚇到中國網友全閉嘴

金義聖曬照支持香港民眾。(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發酵,「民陣」表示18日的集會更有170萬人願意站上街頭,持續力挺香港。日前曾演過《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男星金義聖成為南韓聲援香港民眾的第一人,昨日他再度號召正在拍攝電影的劇組人員,共同擺出遮住右眼的手勢拍照,大力為香港民眾打氣。

金義聖曬照支持香港民眾。(翻攝自Instagram)

金義聖近日在Instagram貼出多張遮住右眼的照片,似乎擔心有南韓網友不明白意義,他在文中解釋是為了聲援站上街頭被港警以布袋彈打穿護目鏡恐有失明之虞的女子。金義聖昨日再發文表示,「我正在韓國的釜山,我們新電影的工作人員都站在一起,表態出我們支持香港人。你們並不孤單,我們一直都在。」發文才不到3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態「撐香港」。

金義聖曬照支持香港民眾。(翻攝自Instagram)

金義聖之前首度表態支持後,許多中國網友特地翻牆灌爆留言,但他隨後直接貼出六四天安門坦克人照片槓上中國網友。對比金義聖這次表態支持後,幾乎沒看到中國網友留言,似乎也被他的霸氣嚇到不敢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