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忻揪小甜甜拜四面佛 素顏求心願達成

謝忻(右)和小甜甜是閨密。(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忻跟阿翔爆出6月中爆出不倫戀,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她自事發後都未公開現身,沉寂2個月後,將在明天以茶敘方式跟媒體見面。她今(20)也打破沉默,以「踉蹌」形容自己在人生跌了一大跤。17日她被目擊,跟閨密小甜甜結伴去拜長春路的四面佛。謝忻緊閉雙眼,雙手合十誠心祈求,身旁小甜甜手捧一大束花現身,2人拜完後隨即戴上口罩、墨鏡離開,不想打擾其他信眾。

謝忻(左)、小甜甜結伴去拜四面佛。(讀者提供)

當初不倫戀新聞爆發後,小甜甜第一時間力挺謝忻不可能介入別人家庭,後小甜甜得知事實,一度對謝忻不諒解,閨密情一度破裂,直到謝忻事後在群組道歉,小甜甜才終於氣消,表示願意原諒,「我跟她(謝忻)說要好好認錯、面對及道歉,也要清楚斷捨。」如今2人再被目擊雙雙結伴拜拜,也看得出閨密情早已恢復。

謝忻、小甜甜結伴去拜四面佛。(讀者提供)

相較於阿翔回鍋2節目主持,謝忻因不倫戀重傷事業,被迫退出民視《綜藝大集合》主持,手邊工作只剩24日公益活動主持,未來不排除在電視台安排下,轉往戲劇演出。明將是她自不倫戀後,首次面對媒體,是否能藉此展現誠意,挽回演藝事業,將是一大考驗。

謝忻(內)、小甜甜結伴去拜四面佛。(讀者提供)

小甜甜對此回應,她一直都是四面佛的信徒,謝忻本來就愛種花花草草,買花之餘也開口要求,希望能跟小甜甜一起去拜拜。對於好友明天就要面對外界說清楚,小甜甜也說:「很好啊,面對大家說清楚,相信經過這段時間,她也想了很多了啦,未來就看公司怎麼幫她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