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婚變內幕曝光! 淚控安宰賢「只有短暫愛過我」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驚爆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星具惠善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走紅,2016年閃嫁給安宰賢,時常放閃的2人,卻驚爆離婚消息,另外,具惠善在IG公布想離婚的人是安宰賢。事實上,具惠善上月在宣傳戀愛小說《眼淚是愛心形狀》時,就曾透露婚變跡象。

具惠善上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和安宰賢比起來,妳認為誰比較愛對方」?她則直接回答自己比較愛對方,更直言:「他(安宰賢)只有短暫愛過我吧,最近只有我在愛的感覺,最近的我實在太愛他了。」對比過去安宰賢曾說,愛具惠善愛到想把她娶回家,前後差別頗大。

不僅如此,具惠善6月辦展覽時,也透露安宰賢根本不知道她在幹嘛,還說「等新聞出來他就會知道」,顯見夫妻倆婚後互動冷淡,不免讓人猜想婚姻早就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