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遭嗆「垃圾Rapper」 現場饒舌DISS酸民:我X

YouTuber黃大謙(右)的新片和周湯豪(左)合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今年7月發行新專輯《What A Life》,近日和YouTuber黃大謙合作,2人在影片中的互動相當有趣,不但有饒舌知識大問答,黃大謙還改編周湯豪的新歌《I Go》歌詞,周湯豪更現場用「freestyle」的方式直接回覆酸民的留言

周湯豪近期發行新專輯《WHAT A LIFE》。(翻攝自IG)

影片中,黃大謙改編周湯豪新歌《I Go》歌詞,並表示「我幫你改了一個符合年輕人世代心聲的版本。」笑說周湯豪人生太成功,歌詞唱了會讓人心虛,平民版歌詞也意外獲得網友好評。此外,2人還進行了饒舌知識大問答,其中一題「即興freestyle回覆酸民留言」,周湯豪遭酸是「沒有實力的垃圾Rapper」,更用freestyle嗆辣的回覆「你爸說他後悔生你,我x。」影片最後,黃大謙送上自製的獎狀,給贏得饒舌知識大問答的周湯豪,2人互動自然,引起網友熱議。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