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Kimberley低胸現身辣到爆 小樂不為所動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實習記者陳品穎/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與「Kimberley」陳芳語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今(17)日出席決賽,Kimberley身穿低胸上衣火辣登場,小樂被問到是否被Kimberley的好身材吸引?笑說:「我們太熟了,我們是好姊妹。」

219捷運盃街舞大賽,小樂(左)、陳芳語。(記者潘少棠攝)

219捷運盃街舞大賽,陳芳語。(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Kimberley曾因照片太性感被酸民攻擊,全身包緊緊的小樂幫忙緩頰,表示天氣太熱,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穿這麼多;小樂高中時是熱舞社成員,到女校表演時常造成轟動,就讀男校的他透露曾收過同校同學送的情書,雖然已經不記得內容,但被同性告白讓他印象深刻。

219捷運盃街舞大賽,小樂。(記者潘少棠攝)

擁有眾多女粉的小樂也當場示範粉絲傳授的撩妹技巧,詢問Kimberley「爺爺、爸爸、老公誰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對方回答老公後他立刻說「幹嘛」,引起全場尖叫,Kimberley笑說這樣很可愛,有被撩到的感覺;兩人在台上分別表演帥氣舞蹈,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合作?小樂透露目前有一首歌曲很想跟Kimberley合唱,之後會將歌曲給她聽,Kimberley也大方答應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