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仁甫賠不出1500萬違約金 抗戰2年投降孫德榮

藝人王仁甫在節目上透露曾為解約費盡心思。(資料照片,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王仁甫與孫德榮等人一起錄製《小明星大跟班》,王仁甫自爆剛開始進入喬傑立時因為孫德榮一句「站著吃飯」,讓王仁甫滿腹委屈,立馬打給媽媽說「想要解約」,沒想到媽媽竟回:「我也沒有1500萬,那你就慢慢撐吧!」之後王仁甫異想天開,想盡辦法要讓孫德榮主動和他解約。

藝人孫德榮上節目吐露經營喬傑立時的心聲。(資料照片,記者陳逸寬攝)

王仁甫還在節目上說到「在打電話和媽媽求助時,還聽到孫德榮在一旁看綜藝節目笑得很大聲」,一心想解約的王仁甫除了言語上忤逆孫德榮外,甚至曾經直接拿抱枕丟孫德榮。但他也很感謝孫德榮的栽培,在持續2年的抵抗之下,孫德榮還是沒有放棄他,讓王仁甫相當感謝。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