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神提問掀熱議!謝盈萱迎突破性發展

謝盈萱在劇中將和青梅竹馬重逢。(CATCHPLAY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謝盈萱主演的《俗女養成記》,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揭露六年級女孩心聲,至今播出4集已創下許多討論話題,包括「39歲,我沒孩子沒老公得罪了誰」、「參加前男友的婚禮到底該包多少」、「男友是媽寶,我該分手嗎」、「40歲女人喝醉真的很可悲嗎」等等。而除了議題之外,《俗女養成記》的劇情走向也將有突破性的發展,謝盈萱在劇中即將和從小就暗戀她的青梅竹馬再次重逢。

謝盈萱在劇中演出女主角「陳嘉玲」,戲外則同樣身為39歲女人,她透過影音平台和觀眾分享自己曾和女主角一樣,在自信與自棄間轉圈,她有感而發地說:「這個戲照映了太多,照映了39歲的我,如何遇見39歲美好的陳嘉玲,也將這個作品獻給所有六年級的女性們。」謝盈萱也發現,這個世代的女性有千百種樣貌值得被挖掘,不只在戲裡、生活中亦然,「讓我們一起努力,也希望這齣戲照亮了辛苦的妳們。」而同為六年級女孩的導演嚴藝文也向女性觀眾喊話:「女孩們請記得,不論你幾歲,都請一定要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