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台紅不了賺到中國 男星挺暴警po圖「討打」

藝人利晴天在IG上公開力挺香港警察。(翻攝自利晴天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地區「反送中」議題越演越烈,警民衝突不斷,有不少中國藝人紛紛出來表態,並在社群媒體轉發一張寫著「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圖片,引發港兩地網友砲轟。藝人利晴天也在自己的IG上貼出圖片,成為台灣第一位藝人站出來支持香港暴警,底下留言區瞬間被網友灌爆。

藝人利晴天以模特兒出道。(翻攝自利晴天IG)

利晴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並在節目《康熙來了》嶄露頭角,也接連上過幾個綜藝節目、接拍台劇《高塔公主》,但在台灣無法走紅,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接連參與中國戲劇演出,名聲小有起色,在IG上發文也刻意使用簡體字。昨天(14日),利晴天在微博上轉發《人民日報》的貼文,並寫道「支持香港警察」,接著也在IG同步更新,貼出一張上頭寫著「我挺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what a shame for Hong Kong」的圖片,並寫道「理智都去哪兒了?」引發網友砲轟。網友痛批利晴天「沒有人在乎你支持誰,你誰啊?」、「你真的讓人很失望,想唾棄」、「又一個為了人民幣低頭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