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墨鏡擋臭臉 遇狗仔嗆「心情不好不會出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參與造型師李佑群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雙方大聊「機場時尚」,佑群老師問兩人最喜歡哪些女明星的機場穿搭,他們首先都選到Jolin蔡依林,她可以穿上陽剛或親民造型的單品,用身材跟氣勢去駕馭,看起來簡單穿起來卻不簡單的厲害;但路上如果有像穿迪麗熱巴的男友衣風格、或許瑋甯的全黑貼身穿搭也很吸引他們的目光。

展榮、展瑞上李佑群(中)的直播節目。(幸喜國際提供)

直播中敬業的展瑞為配合主題現場換裝,變身穿上亮色的拼接休閒衣,搭配牛仔褲,手拿小外套帥氣地現身,他表示因為飛機很冷,所以「外套」很重要,不僅是搭配而已;而身上的霹靂腰包,不只好拿東西又可以防小偷,相當方便;展榮也去換裝完成,白色長袖圖騰上衣搭黑色休閒褲,包款則是選擇有點馬甲腰包的造型,當然也是手拿外套,潮流感十足,讓粉絲留言說:「真是帥氣爆棚」!

展榮(中)、展瑞(右)聊「機場時尚」。(幸喜國際提供)

機場時尚完成,製作單位還安排機場考題讓雙胞胎跟老師一起玩。佑群老師問「要通關時有狗仔及粉絲在拍的話要怎麼辦呢?」展榮會表現高親和力與大家合照,還說自己的理論是「如果心情不好不會出門,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展瑞則教大家很重要技巧是戴上有態度的墨鏡,避免在找路時,被拍到表情不好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