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走「朋友要追的妹子」!徐乃麟遭友斷聯37年

徐乃麟招認老婆原本是朋友要追的。(17 Media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乃麟在七夕情人節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和「乃嫂」汪家璉的相識過程,徐乃麟和老婆結婚30年,婚前戀愛7年才結婚,兩人共度了37年,現已是感情穩定的老夫老妻。今年剛好是兩人結婚滿30週年,夫妻倆日前去希臘旅遊浪漫慶祝,讓徐乃麟至今仍難忘聖托里尼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美的落日。

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到希臘慶祝結婚30週年。(17 Media提供)

網友好奇徐乃麟和老婆是怎麼認識的,他自爆乃嫂原本朋友要追的,但意外變成和自己看對眼。徐乃麟在發行首張專輯《小薇》後,某個擔任華航空少的友人約他出來吃飯,「他想約個心儀的女孩子出來,叫我來當個電燈泡幫他壯膽助陣,那女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3個人在吃飯聊天後也互留電話,隔沒多久,空少友人又約了他們出來。

豈料,當時空少友人臨時被抓飛,「我到了,我老婆也到了,結果就很尷尬坐在那乾瞪眼,我們就找話題聊」,徐乃麟當時和老婆承諾,如果未來舉辦演唱會再邀請她來聽,「之後有次公司演唱會我就打電話邀她來看,就這樣子我們就有了聯繫,當然彼此也滿對眼的啦」,兩人開始頻繁聯絡後,沒多久就升格男女朋友了,徐乃麟自爆:「我華航那個空少朋友,從那個事件以後,就沒有跟我再聯絡,到現在!」他也呼籲男性粉絲們,若是要找友人助陣把妹,千萬不要找條件比自己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