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女神回來了!改回「毛衍七」重新出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歌手「VaVa」毛衍七正式加盟華納音樂,她透露改用本名毛衍七,希望撕掉以前的標籤重新出發,「『衍』是因為曾有人跟媽媽說我名字裡缺水,『七』則是因為我在家中排行第七。」覺得本名很有意義。

「VaVa」毛衍七率領舞者嗨跳新歌。(華納)

VaVa以一襲英氣十足的深色戰袍現身記者會,率領舞者嗨唱新歌《Queen is Back》,霸氣演出驚艷全場。談到決定與國際公司合作,VaVa覺得相當興奮,過去多唱嘻哈的她,希望之後能嘗試情歌、舞曲唱跳等多種風格的歌曲,也會舉辦巡演貼近歌迷。

「VaVa」毛衍七宣布加盟新東家。(華納)

她曾與華納大師兄潘瑋柏在節目上碰頭,受訪透露有跟潘瑋柏聊到,未來兩人有機會合作推出新歌,她的全新專輯《毛衍七》預計會在年底前發行。

VaVa的最新單曲《Queen is Back》搶先在數位上線,她在MV裡扮成武林女俠,連武打戲都堅持不用替身,沒想到在拍攝時手上的劍,卻意外劃到了武術老師的大腿,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