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又出狂語!「是個屁」PO片暗譙館長

吳宗憲開網路頻道。(翻攝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吳宗憲上月慘遭網紅「館長」陳之漢酸假愛台,惹得吳宗憲全力反撲,嗆他「921捐多少」,館長最後自婊是「台灣賤畜」,最近吳宗憲不知是否衝著館長來,居然開始跟粉絲開支票,表示每天都要PO出2支片,「我有資格幹譙網紅,因為我是第一代網紅」。

吳宗憲開設「 JackyWu's VLOG」,他強調內容不會是看著鏡頭大罵三字經就可充數,「網路的朋友要加油!不是看不起你們,是因為你們沒有經過素養,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叫做沒有素養,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那會是個屁!」

網友對此回:「是在偷罵館長嗎」、「你們要互嘴是你們的事,但我兩邊都看都支持」、「館長要上一課唄,駡人不帶X X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