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德胤自嘲《灼人》票房「奇慘無比」 前進威尼斯續賣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HTC VIVE出品的VR短片獲今年威尼斯影展青睞,共有5部作品入選,趙德胤執導的《5x1-幕後》入選觀摩單元,今出席慶功宴時透露,屆時在威尼斯會同時進行《灼人秘密》海外宣傳。該片全台票房目前破700萬元,他自嘲:「奇慘無比!」但表示不驚訝,「比我上一部《再見瓦城》好了」,更感嘆放映廳數和場次少,「台灣戲院較接受好萊塢片」。

吳可熙出席HTC VIVE ORIGINALS威尼斯影展入圍慶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HTC VIVE ORIGINALS威尼斯影展入圍慶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幕後》為趙德胤藉由電影《灼人秘密》拍攝過程,同步製作的VR電影,他今(6)也透露已有影展同時邀請《灼人秘密》和《幕後》一同參展。提到《灼人秘密》票房,他說為了不讓投資者虧本,所以會繼續努力衝海外宣傳,希望增加國際票房收入。吳可熙則說最近可能有新片要開拍,也有美國的電影試鏡,所以還不定是否能赴威尼斯影展造勢。

廖慶松出席HTC VIVE ORIGINALS威尼斯影展入圍慶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而除了《幕後》入選觀摩,尚有曾威量執導、姚淳耀演出的《5x1-山行》、黃韻玲音樂製作與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合作的《祈禱》、《5x1-O》、《GLOOMY EYES》入圍VR主競賽。擔任《5x1》監製的侯孝賢今臨時缺席,另一位監製廖慶松透露,侯導最近身體不好,腸胃出問題,「可能之前《聶隱娘》壓力太大,現在有點腸躁症,會拉肚子,我也不確定。」問他有沒有關心侯導?他笑說已經關心他40多年了,更透露侯導最近在拍紀錄片,也由他做剪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