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激晃F奶回饋紛絲 盼「無性生殖」只求當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品言今(3)提前慶祝生日,身穿爆乳裝大秀F奶大展誠意,更邀請了20位幸運抽中與會的粉絲為她親手縫製「頭紗」,樂於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她非常開心地表示:「其實很感動有這群粉絲一路陪伴,只是大家都太害羞了,應該再熱情、做自己一點!」對於粉絲們親手縫製頭紗,說起結婚這檔事,劉品言坦言不急,倒是透露現在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於交往對象則拒絕圈內人,認為容易見光死。

劉品言生日會。(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今天粉絲幫他製作頭紗,劉品言感動的說:「每次生日都希望可以和粉絲一起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這次可以在大家的祝福和努力下獲得這份禮物,非常感動,如果真的有人娶我,大家都要來,我也一定會披這個頭紗。」對於每年的生日會都希望與粉絲互動、一起完成一件事的堅持,劉品言表示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帶給更多粉絲能量。

劉品言透露自己是嬰兒磁鐵,被她碰過的肚子都懷孕了,就剩下自己情人節沒有人陪伴,對於自己的婚姻大事,劉品言表示可能以前年輕的時候太揮霍自己的青春,她說:「我仗著自己的青春,浪費了很多時間,現在要努力運動、保養,來延長自己的青春。」她也坦言自己有在積極考慮「凍卵」,她說:「我媽媽是個很酷的媽媽,她曾跟我說過如果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當我的孩子的爸,那我可以自己生,反正她就是要孫子,從我肚子裡出來就可以。」

劉品言生日會。(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自身的姻緣,劉品言在祝福下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可以有一個正桃花,來與她談一場真正的戀愛,對於現在的戀愛期待,劉品言表示應會以結婚為前提,現在則拒絕再碰圈內人,認為都是公眾人物很麻煩,「容易見光死,而且圈子越來越小。」此外劉品言透露下半年會有新的工作挑戰,是與節目有關,這個工作讓她非常期待與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