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謝忻訪北印度志工照 靠公益洗白?胡瓜嘆「用愛填滿世界」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當街激吻謝忻爆出不倫戀,6月曾由搭擋浩子陪同出席記者會,再次跟老婆小孩說對不起,老婆Grace選擇原諒,夫妻倆也努力修補關係;謝忻則迴避媒體,選擇出國當志工沈澱心情。昨(1)傳出謝忻月底有機會藉著公益活動露面,也有可能跟阿翔同台,該公益團體「十方啟能中心」和胡瓜有極大關聯,謝忻若順利復出,可完全歸功於胡瓜;此外,胡瓜也曝光謝忻走訪北印度當志工的照片。

謝忻(中)走訪北印度當志工。(胡瓜提供)

胡瓜32年前結緣「十方啟能中心」,不只固定捐款,也會號召藝人慈善演出,親力親為,愛心滿滿。提到8月24日的慈善募款餐會公益演出,胡瓜強調:「每一年謝忻都義不容辭排除萬難,第一個答應,這是她半年前就答應的活動,十方啟能中心也很樂意謝忻出席。」

胡瓜為十方啟能中心募款餐會拍宣傳影片。(十方提供)

對外界傳謝忻藉活動「洗白」,胡瓜特別澄清,也心疼地說對謝忻很不公平,「每一年謝忻都會參加,希望今年沒有例外」。他表示謝忻目前走訪北印度等地難民營當志工,用愛心填滿生活,也懺悔之前的不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