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布萊德利!女神卡卡甩小三罵名 熱吻刺青型男

女神卡卡(左)曾與布萊德利(右)傳緋聞。(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西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與44歲好萊塢型男布萊德利古柏,因合作《一個巨星的誕生》傳出假戲真做,2人的親密互動,讓傳聞甚囂塵上,也讓卡卡背上「小三」黑鍋。日前,女神卡卡被直擊與一名刺青型男在咖啡廳甜蜜幽會,卡卡還主動獻吻,疑似有了新戀情。

女神卡卡(左)被拍到與刺青型男在咖啡廳甜蜜約會。(翻攝自IG)

女神卡卡(左)當眾擁吻刺青型男。(翻攝自IG)

女神卡卡穿著相當火辣。(翻攝自IG)

據《People》報導,女神卡卡現身洛杉磯一處咖啡廳,與一名刺青型男單獨幽會,只見女神卡卡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單薄布料遮不住渾圓巨乳,側乳更是大方見客,下半身的激短黑色熱褲,讓半顆屁股蛋直接外露,穿著相當火辣,過程中,2人相談甚歡,卡卡還當眾與對方擁吻,互動親蜜宛如情侶。

卡卡的新歡丹霍爾頓(左)是名音訊工程師,曾與不少大咖合作。(翻攝自IG)

而這名神秘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對方是37歲的音訊工程師丹霍爾頓,曾與亞莉安娜、卡蜜拉以及「火星人」布魯諾等大咖合作,2018年和女神卡卡共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