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母臥病女兒罹癌 楊月娥憶辛酸路被讚爆

陪女兒抗癌,楊月娥(右)一路走來的辛苦只能往肚裡吞。(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主持人、名嘴楊月娥前年把全癱母親接回家照顧,接著女兒小蓁爆出罹患血癌,親妹妹今年5月更因劇烈頭痛和嘔吐倒下,這一路走來的辛酸路,楊月娥到底怎麼挺過來?

楊月娥親妹妹5月因劇烈頭痛和嘔吐倒下,現在也挺過來努力復健。(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昨天傍晚,「陶子」陶晶瑩在飛碟電台節目開放Call in,題目是「遭遇過痛苦的經驗如何度過?節目先從林書豪落淚,難過好像被NBA遺棄的新聞談起。當下,楊月娥想打電話說說自己,結果真的打通了。

楊月娥昨call in到陶子在飛碟電台節目,結果真的打通了。(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在空中分享這幾年媽媽臥床、女兒罹癌、妹妹中風歷程,陶子問她如何轉念面對?不覺得壓力太大嗎?身體健康還好嗎?如何舒壓?楊月娥娓娓道來:「我不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我不是預備好策略來面對的,我只能見招拆招,安頓好自己的心再一一處理。」

沮喪時,楊月娥坦言會大哭,睡不著會運動助眠,「心中不平時,我會看看眼前擁有的幸福」,她以過來人經驗告訴大家:「健康最重要,遇到其他的不順遂時想想阿娥姐,我可以過,你一定也可以;可以哭、願意說就會好一大半,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所以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