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這樣拍開車戲!女星揭內幕嘆「拿命來搏」

何如芸近來復出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何如芸近來復出演藝圈,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原本飾演自私兇狠的二房「姚明珠」,隨著劇情發展已改邪歸正。日前她曬出幾張片場側拍照,透露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開車戲,原來是這樣拍的,感慨:「工作人員也是拿命來搏!」令網友們看了驚呼連連。

竟是坐在車頭,讓何如芸嚇死了。(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PO出開車戲側拍照,攝影師驚險坐在車頭。(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28日在臉書寫下:「我常常覺得,拍戲不是只有演員辛苦,連工作人員也是拿命來搏。」並附上數張照片,只見她和男演員坐在黑色轎車中,攝影師則是坐在車頭引擎蓋上,高舉著攝影機,讓她直呼:「我看攝影師坐在車頭,拿機器連個扶的地方都沒有,開車的我頓時也緊張得一身冷汗。」

何如芸PO出開車戲側拍照。(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PO出開車戲側拍照。(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八點檔所看到的開車場面,原來是這樣拍攝的,紛紛留言「攝影師拍攝時辛勞又危險」、「辛苦了何媽,和工作人員」,何如芸則回覆:「是攝影師膽子很大,我嚇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