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章家瑄披白紗深情吻老公 極道老爸「放下心裡重擔」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42歲「極道千金」章家瑄今和電影製片老公施柏全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席開32桌,8個月大的女兒施小妹和夫妻倆一起亮相,趙傳、高慧君、王俐人、張洛君、狄志杰、陳立芹、陳珮騏、彭曉彤等明星好友也出席婚宴恭喜新人。

章家瑄(左)、施柏全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趙傳出席章家瑄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高慧君出席章家瑄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王俐人出席章家瑄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趙傳和章家瑄哥哥「南瓜」玩團認識,交情30多年,章家瑄哥哥對她老公的評價是?趙傳說:「家瑄的選擇是正確的選擇,他應該沒得說了吧。」趙傳也透露,章家瑄極道爸爸「山雞」一直關心女兒終身大事,「雞哥放下心裡面重擔了」。

章家瑄豐滿上圍撐爆白紗,笑說「還在餵奶,其實很漲」。(記者王文麟攝)

章家瑄3套婚紗超過百萬,由同門師姊依依佩佩贊助,章家瑄豐滿上圍撐爆白紗,她笑說,剛生完8個月,「還在餵奶,現在其實很漲」。她和老公在鏡頭前留下深情一吻,一親完就俏皮吐舌,爸爸山雞最後一起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