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小12歲嫩尪吵不停 鍾麗緹發文洩「相愛4年」心聲

鍾麗緹(左)2016年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張倫碩(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港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男星張倫碩,夫妻倆近來帶著媽媽參加真人秀《我最愛的女人們》,大方公開私下日常,當中不乏吵架、爆哭等真實畫面,每當開始大吵,她的雙眼幾乎都哭紅,讓網友心疼不已,男方也被指「不愛老婆」、「大男人主義」,節目26日播出完節篇,夫妻倆分別在微博曝心聲。

鍾麗緹(右)與張倫碩(中)帶著媽媽(左)參加真人秀節目。(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表示,錄影過程中雖有爭執、有淚水,但現在回想起來,更多的是甜蜜與幸福,她向老公張倫碩喊話:「今年是我們相愛第四年,在你身邊做少女真的很幸福,未來我想繼續緊緊牽著你的手走下去。」甜蜜告白閃瞎眾人,她同時也感謝婆婆「你是我最貼心的姐妹,『小芬芬』真的太可愛啦!」

鍾麗緹發文向老公張倫碩(右)告白。(翻攝自微博)

張倫碩隨後則回應,他感謝愛妻一直陪在身邊、給予支持與鼓勵,「每次看到她興奮雀躍的樣子,我都覺得特別美好和幸福。雖然我們偶(爾)也有摩擦,但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他透露,這次透過節目看到父母有別於平時的恩愛,心裡感觸良多,「所以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愛的方式呢?我想這個問題可能是無解的,但我願意為了我最愛的兩個女人,在這方面不停地鑽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