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萌翻!福原愛聽不懂成語 一個動作求救江宏傑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今(26)出席滴雞精活動,是福原愛生下二寶後首度現身幕前。福原愛表示,懷第二胎時胖了14公斤,目前恢復得差不多,仍須努力。被問到未來會不會為了Aila醬、Kou君繼續在家「相夫教子」?福原愛因為聽不懂這個成語,還歪頭看了一下江宏傑,畫面超甜蜜。

福原愛(右)聽不懂「相夫教子」,轉頭向江宏傑求救。(記者潘少棠攝)

福原愛透露,因為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俗,所以在台坐月子時,日本友人都非常羨慕!小愛表示,剛生完二寶又要顧Aila醬確實很吃力,幸好江宏傑根本就是「神隊友」,會幫她吹頭髮、熱滴雞精。她也會趁著婆婆幫她顧小孩時,趕緊去運動恢復身材。

江宏傑(左)、福原愛出席滴雞精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Aila醬有感覺到自己當姊姊了嗎?江宏傑笑說:「好像還沒有!」福原愛也說,如果大家一直抱弟弟,Aila醬就會說:「拿去放,抱Aila醬。」所以每次要抱二寶前,都要先取得Aila醬同意,讓夫妻倆哭笑不得。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在家「相夫教子」時,福原愛緩慢地轉頭看江宏傑,經記者解釋後才知道意思,超萌模樣笑翻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