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遭小31歲男調戲!嚇喊:你怎麼戳老娘

白冰冰宣傳新專輯《愛到底》。(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冰冰近期推出新專輯《愛到底》,還和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合唱專輯同名歌,兩人今(25)赴中天錄《麻辣天后傳》大談拍攝MV的點滴。白冰冰和曾治豪相差31歲,但兩人這回合唱情歌,在拍攝MV過程勢必有親密舉動,白冰冰坦言一開始擔心會有違和感,沒想到反而是曾治豪先出手「撩姐」。曾治豪認為既然是男女情歌對唱,就必須要有眼神或肢體交流,「所以自然而然戳了一下冰冰姐的臉」,白冰冰則笑稱是事後看作品才發現,「你怎麼給老娘戳一下,但我很開心是沒什麼違和感」。

白冰冰(右)被曾治豪戳臉調戲。(翻攝自YouTube)

白冰冰這回拍攝《愛到底》MV,約莫花費30萬元,她自詡為才女,「自己當導演比較省錢,其他包括在雲林住宿吃飯,和找攝影團隊剪接,大約花30幾萬」。而64歲的她招認已4年沒和異性有親密接觸,「4年沒碰過也沒被碰過」,她嬌羞表示這回拍MV能摸摸小鮮肉是自己的榮幸,但她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不太能接受年紀差距太大的姐弟戀,「5歲以內還可以,比我大就不行,我現在啥也不缺,幹嘛搞個老先生還要照顧他」,她也自我呼籲現在應該自私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