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ason遭鬼壓床「壓到昏厥」!醒來才知「驚悚真相」

Eason曾誤躺到放大體的木板床。(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有靈異體質的Eason只要出遊或錄靈異節目就一定會帶平安符,他倆日前一起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出遊遇到的詭異事件,Eason透露第一次和朋友去登山時,發現晚上山上沒有光害,可以看到整片銀河星,讓他感覺特別新奇。沒想到Eason和朋友在半夜12點回到避難小屋休息時,看到床位已被佔滿,兩人眼見轉角處有一個隔出來的木板床位,便決定睡在木板床上。

但當Eason正要睡著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被子,且有一雙很冰的腳靠著他, Eason驚訝發現自己被鬼壓床,只剩眼球可以動。Eason當下拚命地跟朋友求救,但用力過度最後就昏過去了,他在醒來後把這件事跟朋友講,沒想到他朋友竟說:「昨天晚上有一個人坐在你的床尾,然後慢慢要躺下。」

兩人後來問了山嚮導才知道,原來他們睡的那塊木板床,是發生山難時用來扛大體下山的板子,在搬運過程中遇到需要過夜時,因為擔心避難小屋的人會忌諱,才會隔出木板床位放大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