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孝之穿內褲尺度大!調教女優手段辛辣

山田孝之詮釋AV導演村西透,被視為從影尺度最突破的一次。(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原創日劇《AV帝王》將日本情色產業先驅AV導演村西透的爭議前半生搬上螢幕,由山田孝之主演,今(24)釋出預告,見他身旁美女左右逢源、歌舞廳內狂灑鈔票,除有大量裸露鏡頭、還親自上陣拍片調教女優,與潛力女星森田望智狂野飆戲。兩人對手戲極度刺激辛辣,幕後拍攝過程卻意外自然。

山田孝之笑說是因為當兩人氣氛好的時候,劇組就會默默開始拍攝。本劇拍攝規模也相當驚人,如實呈現村西透遭到日本警方與美國司法當局大陣仗追緝的緊張場面,他甚至僅著紅色內褲登上直昇機逃亡,讓觀眾直呼這畫面太震撼,紙醉金迷更勝《華爾街之狼》!

山田孝之近年來不僅在演藝事業頗有成就,分別擔任監製、音樂家,本劇也堪稱是他從影尺度最為突破的作品。這次演出情色宗師村西透,除了揣摩他大膽挑戰日本影視禁忌與刻板印象的個性外,更在身形、聲音與神情上做出改變,以更加符合村西透真實的外型、說話方式,獲日媒及影評一致好評,認為本劇將成為山田生涯代表作,再攀演藝事業巔峰!

該片由《百元之戀》導演武正晴,以及《青春後空翻》導演河合勇人、《廢柴電影夢》導演內田英治共同執導,另外集結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柄本時生、伊藤沙莉,將演出與村西透共同打造 AV 帝國的患難同志們。除此之外,吉田鋼太郎、板尾創路、余貴美子、小雪、Lili Franky 眾多夢幻卡司也將同台演出。《AV帝王》Netflix 將於8月8日上架。

https://youtu.be/xMdNHSXFdc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