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因性向太自責 阿莫多瓦讀劇淚崩洩心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西班牙男神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導演阿莫多瓦在電影《痛苦與榮耀》中8度合作,班德拉斯飾演的同志導演,因對舊愛的遺憾和自身性向導致對母親的虧欠,讓他用海洛因痲痺痛苦,更透露讀劇本時,阿莫多瓦曾一度淚崩,讓班德拉斯超心疼,立馬擁抱獻暖!

《痛苦與榮耀》中的親情戲讓阿莫多瓦一度淚崩。(傳影提供)

班德拉斯因「伯樂」阿莫多瓦開啟演員之路,以好萊塢叫座電影《蒙面俠蘇洛》、《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爆紅全球!他以拉丁美男形象出道,但他不想「只是個偶像」,反而更加精進演技,成為國際知名度最高的西班牙演員之一。

這次他在《痛苦與榮耀》中詮釋面臨創作瓶頸的導演,儘管故事靈感來自阿莫多瓦的真實心路歷程,但班德拉斯拒絕模仿:「這是一種心境,是對阿莫多瓦的透徹了解。」他坦承要飾演半真實的角色非常困難:「我就像是脫去盔甲的士兵,讓自己盡可能赤裸!」完美表現獲坎城影展和阿莫多瓦本人雙重認證:「超越《綑著妳,困著我》,這就是安東尼奧身為演員的重生!」

該片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推上坎城影帝寶座,電影於西班牙當地感動好評不斷,不僅上映長達4個月,超越《復仇者聯盟4》的週數,更累積超過2億票房!本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也秒殺售罄,現場啜泣聲不斷。《痛苦與榮耀》將於8月2日在台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