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生3寶上圍D變G 羞曝兒子神秘奶量「一顆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家綺懷孕時拍攝公視《苦力》孕吐嚴重,今(23)她跟蔡昌憲、林玟誼、田羽安(原名:陳怡嘉)、傅子純、黃文星、楊烈等人出席記者會。她生完第3胎相隔3個月,迅速恢復纖細身材,,170公分的她,雖已瘦下13公斤,但她還是不滿意,表示還有5公斤待減。她坦言產後曾因體重降不下來覺得憂鬱,只能繼續努力,她下個月將復工,回去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希望屆時能恢復好身材。

傅子純(右)、白家綺公視《苦力》首映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她生下兒子「小斗宅」親餵母乳,上圍一度從D奶脹到G罩杯,漲到胸前爆青筋,她笑喊兒子食量超大,要吃到「一顆半」的奶才滿足,也稱讚兒子是天使寶寶,見她跟老公一起做運動,也不會想討抱抱,幾乎不用讓她操心,「但媽媽不夠操,就瘦不下來。」老公吳東諺陪著她一起運動減肥,卻在她面前大吃她最愛的冰棒,讓她忍不住發火放話:「好啊,你就繼續吃。」之後老公再也不敢造次。

蔡昌憲(左)、田羽安公視《苦力》首映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陳怡嘉近來改名田羽安,今是她首次以新藝名露面,她表示出道初期就想改名,剛好拍完《苦力》休息3、4個月,就趁此機會改名,希望帶旺工作運,讓觀眾看到全新的她。她表示,新名字有請老師幫忙算,爸爸阿西也幫忙選,選完還有擲筊經過神明同意,私下除了證件沒改,家人都叫她新名字,心情跟想法都跟著改變,一旁蔡昌憲立刻附和,「我覺得有差,最近有人叫我于晏,感覺自己身材很好」,逗樂眾人;至於新名是否有帶旺桃花,田羽安苦笑喊隨緣,還拉身旁林玟誼開玩笑:「我女友在這啊,有女友就夠了」,擋掉感情問題。

黃文星(右)、林玟誼公視《苦力》首映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該劇描繪早期台灣礦工的辛勞環境,有幕傅子純衝進礦坑救起蔡昌憲,兩個大男人只能跪在礦坑裡拍戲,被腳下礦石弄到滿身傷,笑喊:「感覺像是天堂路。」該劇27日起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公視台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