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優閃嫁最醜諧星爆分居 閨密曝最新狀況

蒼井優(右)與山里亮太6月登記結婚。(翻攝自朝日新聞)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日本空靈女神蒼井優6月宣布閃嫁被稱為「最醜諧星」的山里亮太,還被酸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才交往2個月就決定於6月登記結婚的兩人近日卻爆出分居中,對此蒼井優的閨密也出面回應了。

據日媒報導,山里亮太與蒼井優至今都還沒有住在一起,且女方才新婚3週就和好友高畑充希到倫敦玩,被懷疑兩人是不是感情出了狀況。不過蒼井優的閨密也出面澄清,是因為山里亮太手上還有10個節目,兩人的工作都很繁忙,一直沒有尋覓到新房的合適地點,但已經預備好秋季就會有愛的小窩。

當初登記結婚時,因為夫妻倆擔心在戶政事務所外會被媒體包圍,因此特別到偏遠的山區登記,原本先讓經紀人下車登記,有藝人身分的兩人則在車上等待,不料一度被承辦人員懷疑是詐騙,一番確認後才變成合法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