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白家綺親妹這麼正!激露雪乳驚人美貌曝光

白家綺4月產下兒子。(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4月生下兒子「小肚臍」,產後仍在調養恢復身材,她日前表示,因為胖到穿不了自己的褲子,突發奇想拿妹妹尺碼較大的衣服來穿,沒想到居然一樣穿不下,讓她嚇到當場大叫,妹妹則安慰她,其實她也穿不下,只是想激勵自己變瘦,才令白家綺鬆了一口氣。

白家綺(右)自揭糗事,妹妹美貌意外曝光。(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家有三姊妹,除了同為藝人的葉家妤,還有妹妹薛洛,白家綺日前就在臉書分享偷褲子事件,並po出與妹妹的合照,自嘲「每個女生的衣櫥裡,是不是都有幾件要留到瘦下來才能穿的衣服?」

白家綺(右)自揭糗事,妹妹美貌意外曝光。(翻攝自臉書)

粉絲紛紛留言安慰「綺綺跟白妹妹都很標準」、「看不出哪裡胖了」、「白妹妹太可愛了,一家都好美」、「好美的姐妹花」,姊妹淘方馨也留言鼓勵:「心態很重要!開心過日子。」粉絲對於妹妹的美貌也相當驚艷,因為2人同樣都有著靈動大眼、瓜子臉,笑起來根本一模一樣,妹妹穿著寬鬆襯衫露出胸口,模樣看來頗為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