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烏龍院2》問世25年 吳孟達、釋小龍合體再同框

吳孟達、釋小龍(右圖)1994年合拍《新烏龍院2》,闊別25年後兩人再合體同框。(翻攝自釋小龍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影《新烏龍院2》在1994年7月問世,至今剛好屆滿25年,這部電影造就郝邵文、釋小龍這2位知名童星,當然也少不了劇中靈魂人物、「大師兄」吳孟達。就在闊別25年後,昨天釋小龍和吳孟達再續前緣。

今年31歲的釋小龍,昨和67歲的吳孟達再相見,釋小龍感念當年與吳孟達合拍電影,更關心吳孟達的身體狀況,透過微博曬出兩人開心合照,感性留言:「希望達哥伯伯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新烏龍院》系列電影捧紅釋小龍(左)和郝劭文這2位童星。(翻攝自微博)

《新烏龍院2》當年推出後一炮而紅,劇情描述老寺烏龍院的3名行蹤怪誕的弟子,與天魔鬥智鬥勇的故事,更一手捧紅了釋小龍和郝劭文這2位知名童星,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