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金針冒2蛇頭留陰影 王仁甫攝影棚遇蛇崩潰逃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仁甫參與衛視《瘋神無雙》無台詞挑戰,錄影虎虎生風掌握全場的他,卻被製作單位準備的蛇嚇得半死,連3個人架著他都差點抓不住,王仁甫邊掙脫邊頻頻道歉,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許效舜(右2)引導逸祥(右)拿假蛇出現。(衛視提供)

製作單位知道王仁甫怕蛇,故意安排一條超過一公尺長的大蟒蛇在現場預備。而在許效舜的引導下,逸祥拿著假蛇出現,王仁甫第一眼看到時以為是真蛇,嚇得差點逃出攝影棚,後來發現是假蛇仍不敢太過靠近,只敢勉強遠遠對戲,好不容易假蛇退場,餘悸猶存的王仁甫面對許效舜的繼續逼迫,竟然拿出拖鞋猛敲許效舜的頭。

王仁甫被製作單位準備的蛇嚇得半死,3個人架著他都差點抓不住。(衛視提供)

劇情走到最後,眾人架住王仁甫要讓他面對真蛇,王仁甫看到眼前的大箱子越靠越近,崩潰大喊:「要我做什麼都行,我錯了!」眼見箱子就要打開,王仁甫嚇到用力掙脫,樓心潼、優妮、許效舜3人差點抓不住他,也終於讓大家見識到他真的很怕蛇。

亂戰結束後,王仁甫當場跟優妮道歉,因為剛剛掙脫太過用力打到她。王仁甫笑說,之前曾國城拿蛇嚇他,結果被打到一拳,才知道他是真的怕蛇。

王仁甫表示,小時候曾經去山上採金針,就在手要伸過去時,突然一顆蛇頭從一堆金針裡冒了出來,緊接又出現另外一顆蛇頭,超近距離的驚嚇震撼,讓他當下轉身就跑,沒想到蛇竟然緊追著他不放,也讓他從小就留下怕蛇的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