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18禁片全裸逞獸慾 獲讚好有成就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傅孟柏在超限制級國片《緝魔》中詮釋外表高富帥、內心極度陰暗的整型名醫,他表示角色出場次數雖然不多,但每一場都很吃重,「內心波濤洶湧,但外表都要很平靜」,他甚至為戲尺度大突破,上演全裸作畫的戲碼。

傅孟柏在《緝魔》挑戰演出外表高富帥,但內心極度陰暗的整型名醫。(華映提供)

傅孟柏(左)在《緝魔》飾演內心陰暗的整形醫師,和莊凱勛飾演的警探針鋒相對。(華映提供)

傅孟柏在這場戲中,以全身的肢體來表達,「因為攝影師會隨興的抓拍,有時焦點在我畫出的筆觸,有時會在我的手腕,我都必需注意到。」他說該場戲最大難度不在裸露,而是要兼顧表演,「那是宣洩慾望的方式,除了在畫畫,更要把角色的慾望放到最大,但是我一直在控制,讓表演不要太猥褻,在宣洩慾望的過程中,還是保持著美感」。

傅孟柏在《緝魔》飾演的整形醫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華映提供)

除了這場戲讓觀眾難忘外,傅孟柏創作出來的畫作不但劇組覺得很驚艷,就連為《緝魔》創作的知名畫家鍾江澤都稱讚,讓他很有成就感,「他說哇~我第一次看到表演跟繪畫可以這樣結合,那我其實聽到他對我的評語的時候,是蠻開心的。」《緝魔》8月1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