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女神「不一樣了」!林心如臉蛋出現驚人變化

舒淇(左二)曬出與閨蜜合照,有網友意外發現林心如(左)鼻型怪怪的。(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1女「小海豚」,即使已經43歲,依舊保養得宜。日前林心如好友舒淇在IG上曬出一張姐妹們的合照,還自虧臉大,不過有網友卻意外發現,林心如的外貌竟有驚人變化,鼻頭與過去相比似乎變得特別突出,引起一陣熱議。

林心如雖然已經43歲,依舊保養得宜。(資料照片,記者宋志雄攝)

舒淇17日晚間在IG上PO出一張與林心如、林熙蕾等閨密們的自拍合照,只見4人以淡妝入鏡,看起來膚況都相當不錯。而這張照片由舒淇負責掌鏡,另外3人為了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全縮到她的身後,因此讓她也忍不住自嘲:「反正臉大也不在乎了。」

隨後,林心如及林熙蕾也在底下留言:「我們故意躲後面」、「妳難得大臉,給我們一點機會嘛。」而Twins的阿Sa也被釣出,安慰舒淇:「妳臉一點也不大好不好?」但也有部份網友注意到,林心如的鼻型與平時好像不太一樣,紛紛表示:「Ruby的鼻子是打了馬賽克嗎」、「林心如的鼻子都成象鼻了」,但也有人跳出來為偶像辯駁,認為可能是燈光及陰影造成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