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噬罪者》結局太驚人 遇綁架拍到尿褲子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噬罪者》本週將播出完結篇,莊凱勛劇中被誤會殺害高中生,被害者家屬為替愛女報仇,採取極端手段將他綁架,甚至還說出:「我甚麼都沒有了,我可以跟你耗!」莊凱勛也因手腳都被綁住,要求上廁所卻不被理會,只好當著對方的面直接尿在褲子上,大尺度劇情讓製作團隊忍不住打趣,原來影帝也有被嚇到閃尿的時候。

莊凱勛劇中被綁架。(公視提供)

莊凱勛在《噬罪者》中被誤會殺害高中生,因而遭被害者家屬綁架。(公視提供)

莊凱勛(右)手腳被綁住,要求上廁所卻不被理會,只好當著對方的面直接尿在褲子上。(公視提供)

蔡淑臻劇中扮演小三唐娟,無論是角色設定,或是她的表演都獲得網友一致讚賞,相當心疼唐娟,希望她能有好結局。蔡淑臻對此回應:「大家在粉專上的每一則留言我都看了,看見很多人對某些角色有著深刻的理解,這是讓我最感動的。我們都一樣,只是平凡的血肉之軀,都有善良也都會犯錯,就如同唐娟;期待當社會上再出現人人喊打的角色時,我們是不是能多一點理解,退一步,收起本想踹出去的那隻腳?謝謝大家給《噬罪者》的回饋,必須有你們的支持台劇才有前進的可能,我們一起努力。」

戲劇標榜真實自然、不以高富帥掛帥,又是與更生人議題相關,讓團隊剛開始有點擔心觀眾的接受度,沒想到播出後獲得不錯的口碑與反應,女主角夏于喬也說「這樣的故事能被大家關注,真的非常開心!」表示台灣的戲劇一直在努力突破,最重要的還是來自觀眾的支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相信未來還能看到更多元豐富的類型片,也是身為演員非常幸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