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上金鐘戲王打工討生活 曹西平抱屈「有何不對?」

資深藝人曹西平。(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獲電視金鐘獎肯定後,並非每個明星就能從此一帆風順,也有可能面臨沒戲拍窘境,就算要靠打工討生活,也不是甚麼見不得人的事,這一點,資深藝人曹西平看得很清楚。

曹西平認為,金鐘戲王打工有什麼不對,「等戲等了這麼久,就是沒有戲拍,不打工要吃什麼」,他質疑難道看著獎座就可以吃飽了,或者要把獎座賣掉換現金。

曹西平推崇某位金鐘戲王,沒因名氣帶來改變,「他不虛榮,更堅守腳踏實地。」他堅信藝人本來就是個不安穩行業,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打工其實很正常,因為要生活,「不景氣的演藝環境,生存真的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