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式撤告!凱文史貝西性侵案逃過牢獄之災

凱文史貝西性侵案正式被撤銷控訴。(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9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被指控於2016年7月在酒吧猥褻、性騷當時18歲的男子威廉李特,但因原告在法庭上要求行使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的「沉默權」(不作證),被史貝西的律師要求撤銷刑事訴案。外媒今報導,史貝西已正式被撤銷控訴。

波士頓前新聞主播海瑟烏拉前年11月指控史貝西在南塔克特一間酒吧,灌醉她18歲兒子威廉後,伸手進入他的褲子裡抓他下體,後來威廉趁史貝西去洗手間時逃走,當時因羞愧害怕無立即報警。

事後威廉曾傳訊息及短片給女友告知此事,但本月初開庭後,律師表示該手機已遺失,但強調有從電腦備份中找回一些簡訊內容;史貝西的律師則堅稱必須要有手機佐證,質疑對方可能刪除證明史貝西無罪的證據,案件已順利撤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