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昔領500今插旗西雅圖 揭密投資6副業金流

丫頭投資副業有成開講。(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大豐收,手搖飲月底即將進軍日本神戶開店,算算今年海內外將開到20家店,燒肉店業績也蒸蒸日上,當初投資的500萬如今都慢慢回本。

丫頭赴芽莊辣曬雪乳。(翻攝IG)

丫頭投資副業現在有實驗室風格燒肉店、手搖飲海內外共20家、2家酒吧、日本料理店、咖哩飯、餐酒館,全部投資金額約500萬。其中以燒肉店最費心思,她與朋友一起斥資600萬打造,重金聘請日本師傅料理日本頂級肉品,嚴選和牛及典藏肉品,笑說「吃到怕了」。

丫頭潛心經營燒肉店。(記者鍾智凱攝)

最近丫頭經常受邀創業演講,她透露秘訣是絕不能借錢,也不要讓朋友投資,像APPLE、瑤瑤姊妹花本來有意想投錢,但丫頭阻撓,她擔心如果生意經營有變化,牽扯到錢也會使姊妹情生變。

丫頭激推日本和牛。(記者鍾智凱攝)

去年2月丫頭回收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4年情又重燃愛火,丫頭透露現在William在弄潮流平台,手搖店日後進軍日本、西雅圖、馬來西亞等處的海外行銷也由他操刀,準公公王卓鈞也曾造訪燒肉店,大啖美食讚好吃,丫頭說:「要看一個男人先看他爸爸最準」,因王卓鈞夫妻非常恩愛,也對丫頭極好。

出道14年的丫頭今年其實僅31歲,當初參加《我愛黑澀會》時一集通告費爆低,約僅500元,有時有挑戰賽要請老師及準備道具,自己還倒貼7000元,丫頭說:「酬勞比較沒關係,之後慢慢用存的錢去投資,其實都是從這些曝光的機會慢慢去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