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爸爸怕感染暫分居 JR曝老婆勇敢準備「吃全餐」

JR、阿喜出席公益活動。(忠義基金會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JR」紀言愷下月將迎接女兒誕生,今他跟阿喜出席「每月11,助養失依」公益活動,呼籲大家幫助失依兒童。JR透露女兒活力旺盛,胎動超頻繁,小手臂時不時會揮媽媽一拳,他自己現在又感冒,擔心傳染給老婆,這幾天都先住在外面,自主隔離病毒,「我也幫不上忙,還是給他們一點空間好了」。

他日前開心PO出女兒超音波照,開心女兒遺傳到媽媽的高挺鼻子,「出生就贏一半了」,還表示女兒頭圍相當大,老婆雖瘦但還是想挑戰自然產,夫妻倆已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會「吃全餐」。「老婆說想挑戰就尊重她,但可以想像到時候會有多辛苦」,一旁阿喜聽到馬上喊:「聽到他們那麼辛苦,我不敢生了。」

JR先前推出首本寫真集《紀律》,透過特殊拍攝手法,親密愛撫自己的分身,大尺度令人驚豔。他笑喊寫真書愛犬也入鏡,挑選照片他只在乎肌肉線條跟愛犬表情,自己很醜也沒關係,「練肌肉很辛苦耶,狗狗是希望留個回憶」,老婆看到他的寫真書也是相當讚賞,只問他:「挑照片應該很辛苦吧。」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33歲的他,放話即使當爸以後也要好好維持身材,希望40歲能再拍《紀律2》,繼續展現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