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口對口餵食小鮮肉 站台黃昺翔送紅唇

黃昺翔(左)發片,王彩樺親餵豬耳朵。(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昺翔原本是樂團「張三李四」的吉他手,3年前單飛後為了推出個人作品,花了8年花光儲蓄才成功做出新專輯《你在幹嘛》。他12日在記者會透露過去其實接案時每個月都還有6、7萬收入,但為了籌備新專輯喊卡後,就靠著爸媽和妹妹的每月3萬金援度日。

黃昺翔(左)發片,吉那罐子送上金曲獎座加持。(記者胡舜翔攝)

王彩樺、王宏恩、陳曼青和吉那罐子也現身力挺,王彩樺為了助陣,更將帶來的豬耳朵餅乾用嘴對嘴方式餵食黃昺翔。王彩樺這次也帶著女兒演出黃昺翔新歌《甜不辣》MV,更誇獎黃昺翔「相當有型」,為同是台南出身的老鄉加油一下。對於感情狀況,黃昺翔透露已經單身4年,更爆料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想應徵便利商店大夜班補貼下,最後卻被經紀人勸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