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獲選焦點影人 加拿大認證「台灣最Man」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鄭人碩剛以《天台上的魔術師》拿下東京國際短片節「亞洲競賽單元最佳男主角」,今(11)再傳出獲選這屆多倫多台灣電影節(TFFT)的「焦點影人」,獲邀飛往加拿大與觀眾見面。

鄭人碩(右)在《寒單》中將社會邊緣人的角色詮釋得令人同情。(海鵬提供)

策展人徐弘益對鄭人碩在《寒單》的演出印象深刻,盛讚他將社會邊緣人的角色詮釋地令人同情,更散發滿滿男性魅力,團隊苦思如何將鄭人碩介紹給加拿大觀眾許久,找來了5位華僑腦力激盪,想出「The most hormonal male star」,展現鄭人碩荷爾蒙爆棚的特質。

多倫多台灣電影節選了9部台片放映,鄭人碩《寒單》打頭陣,榮膺開幕片,一開賣就秒殺,《角頭2:王者再起》、《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也接近完售,多倫多最大的連鎖戲院Cineplex搶著派專人採訪鄭人碩,想在戲院刊物上為他製作專題報導,迴響程度超乎預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