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同框鄭秀文練跑 被問夫妻狀況這樣回應

許志安(右)4月背著鄭秀文(左)偷吃黃心穎,引發社會撻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4月,港星許志安爆出在計程車上沾惹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的「安心事件」,原本遠走美國的黃心穎已悄悄回到香港,衰戴綠帽的馬國明,近日也認了已與黃心穎分手。但另一對,許志安與鄭秀文最近則被媒體拍到同框路跑照片,可見兩人感情逐漸回溫。

許志安曾在健身房同框鄭秀文。(翻攝自IG)

上月底才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鄭秀文在健身房的照片意外同框許志安,這回兩人再被捕捉到許志安陪鄭秀文跑步;據《東方新地》報導,許志安特地陪鄭秀文練跑,面對媒體鏡頭,兩人仍有說有笑,風波後,許志安看上去神采飛揚,不過被問到鄭秀文時,他表示仍在自我反省,且大方表示已經被原諒,夫妻倆已和好如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