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自爆輸卵管沒打結 教李白哥先讓楊丞琳「快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受邀擔任知名礦泉水代言人,今(11)日她和田馥甄接力舉行代言記者會,早上又爆出李榮浩已向楊丞琳求婚成功,Ella開玩笑說:「今天好日子,還適合剖腹產。」

Ella代言礦泉水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由於李榮浩有一首歌曲叫做《李白》,因此Ella戲稱李榮浩為「李白哥」,笑說要祝福求婚成功的李榮浩,早點和楊丞琳早生貴子,之前Ella曾說,如果想生兒子,老公要讓老婆先「快樂(高潮)」,因此她今天向李榮浩喊話:「李白哥先讓她(楊丞琳)快樂,如果想生兒子。」

Ella代言礦泉水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Ella代言礦泉水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Ella今出席evian礦泉水代言活動談到,原本是昨晚看到楊丞琳在社群分享抱李榮浩的照片,讓她覺得好浪漫,笑說:「沒想到李白大哥求婚了,祝福他們,為他們開心,現在是他們小倆口沉浸的時候,先不要打擾。」

Ella代言礦泉水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之前Ella因為尿失禁及膀胱脫垂困擾,已透過微創手術改善,但她強調:「我子宮沒有『封麥』,也沒有把輸卵管打結,如果上天又給我禮物(懷第二胎)我會接受,我也是喜歡『快樂』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