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多了超大咖師弟 原來是長腿男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信今天舉辦新專輯《煉金術》發片記者會,他加盟新東家何樂,開心透露:「都是合作很久的朋友,當然是二話不說,最重要的是他們很大方,我是指在執行的預算。」師姐田馥甄也錄製了影片送上祝福。

信加盟新東家,推出新專輯《煉金術》。(何樂音樂)

田馥甄直呼兩人特別有默契,緣分,「我們好像很有同門的緣份,希望未來在音樂路上繼續同樂,越來越好,也祝福信新專輯《煉金術》,煉曲成金,狠耐聽。」

暌違2年半推出新專輯,信透露做這張專輯彷彿是一場鍊金過程,打趣:「每2、3年就會想要從野獸轉變成『情獸』,以前的歌就是扯開嗓子、往死裡唱,這次的歌比較內斂,要做淡而有味。」坦言有點擔心,歌迷會不會不習慣。

信暌違2年多,推出全新專輯《煉金術》。(何樂音樂)

信希望新專輯能夠增添藝術性,找來了詩人李格弟擔任歌詞統籌,「詩人比較浪漫,比較不能準時的交歌,每個人做音樂都是這樣的,她也很少去填詞,我看到詩之後再請好朋友幫忙譜曲,有點在朗誦詩歌的感覺。」

求好心切的信,透露以前錄製一首歌僅需要2小時,這次配唱時光是一首歌,都可以磨了2個禮拜,經紀人最後看到錄音室的帳單更被嚇壞,他笑說:「我的心也很糾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