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認升格未婚夫 李玖哲神模仿「我也有事宣布」

李玖哲「神模仿」,中午對外表示「我也有事要宣布」,引發聯想。(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今他突曬出牽著楊丞琳照片,還大秀鑽戒甜喊:「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李榮浩升格未婚夫,同為歌手的李玖哲也有話要說。

李玖哲早在2017年12月舉行發片記者會時,正式對外宣布已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3年,兩人打從2004年就在一起,目前相馬茜在日本和父母同住,兩人共結連理,李玖哲笑說:「結婚很幸福、很快樂,有些東西我想保留。」是否升格當爸了嗎?當時他留下伏筆說:「不,看上帝安排。」

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翻攝自Instagram)

今天中午,李玖哲眼見李榮浩甜喊「謝謝你答應我」,他也依樣畫葫蘆驚曝「我們也有事情要宣布」,引爆網友紛紛留言「期待」、「跟風一下」,更有人直接激喊「神模仿」,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