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絲用「瓦干達文字」寫信給黑豹 釣出本尊親自回信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比出電影中的招牌手勢「瓦甘達萬歲(Wakanda forever)」。(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首部以黑人為主角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片中的虛幻國度「瓦干達王朝」深受影迷喜愛,電影中的招牌手勢「瓦甘達萬歲(Wakanda forever)」更成為人人爭相模仿的動作。近來,就有位小粉絲用瓦干達文字寫信給「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親自回信。

有小粉絲使用瓦干達文字寫信給黑豹。(翻攝自推特)

瓦干達(Wakanda)為電影中的虛構國家,該國度擁有自己的文字「Wakandan」。日前,一名小粉絲寫的親筆信在網上瘋傳,畫面中,只見這名小粉絲手拿寫給黑豹的手寫信,引人注目的是,信中竟是以「瓦干達」文字寫道:「親愛的黑豹,我是Ben,我是你的超級粉絲,希望你可以回信。」,照片曝光,立即引發熱議,更成功釣出本尊回信。

查德維克博斯曼親自回信給小粉絲。(翻攝自推特)

飾演「黑豹」的查德維克博斯曼不但轉發該則貼文,還親自回覆「真的太酷了!Hannah Beachler為《黑豹》創造了一組讓人難以置信的文字,現在我還收到了這樣一封粉絲的信?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是我最忠實的粉絲,Ben,你真的很棒,這封信對我來說也意義重大。」,最後還以hashtag寫下電影中的經典台詞「Wakanda Forever」(瓦甘達萬歲)。

瓦干達使用的文字「Wakandan」為該電影的美術指導Hannah Beachler所創造的。(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瓦干達使用的文字「Wakandan」為該電影的美術指導Hannah Beachler以「Tifinagh」文字及「Sabaean」為藍本,並借用了公元前400至1400年間在尼日利亞東南部使用的象形文字Nsibidi,歷時六個月的時間所創造出的文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