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尺度4點全露!男星挺巨鵰入鏡 吮指自戳菊花

湯姆梅西耶(左)在《出走巴黎》飾演一名渴望入籍法國的以色列帥男。(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Tom Mercier)首次主演電影《出走巴黎》就尺度大開,不僅大曬性感身材,更4點全露、吮指自戳菊花。有趣的是,為凸顯片中的猶太裔身分,湯姆梅西耶還不時得讓巨鵰維持在「微勃」狀態,以呈現他雖想改當法國人,卻難脫以色列的「標記」(猶太男子有割包皮傳統)的尷尬處境,演出尺度相當大。

《出走巴黎》劇情描述湯姆梅西耶飾演一名渴望入籍法國的以色列帥男約亞夫,前往巴黎尋夢卻慘遭洗劫。當他幸運獲得一對富有情侶相助時,三人卻意外發展出微妙的三角戀情。梅西耶片中為討生活應徵模特兒,卻被藝術家要求擺出各種全裸姿勢,更大露第四點、自戳菊花入鏡,心靈肉體任人意淫,讓人心生同情。

特別的是,湯姆梅西耶在電影《出走巴黎》中,也自比為法國文豪卡謬筆下的《異鄉人》,表明他與法國社會格格不入、卻進退維谷的難堪處境。導演那達夫拉匹片中以男主角闖入屋裡的開場戲,對比了結束時的不得其門而入,看似雙手歡迎異鄉遊子,實則將他們拒於門外,狠批法國社會的偽善。這部飽富社會學及哲學的《出走巴黎》,不僅獲美國《綜藝報》讚譽「讓人大開眼界」,更深獲「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領軍的柏林影展評審團青睞,頒發最高榮譽金熊獎。該片7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