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17歲帥兒拚出道?伊能靜地圖砲掃到靠爸靠媽星二代

伊能靜與兒子哈利感情融洽。(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哈利,今年已17歲,伊能靜時常發文分享與兒子的相處點滴,昨天在微博透露哈利即將進大學念書,她感到驕傲及感傷,還表示哈利曾收到出道的邀約,最後卻很有主見的拒絕。

伊能靜昨天送哈利回到學校宿舍,突然有感而發,談到哈利她說:「可喜的是你並沒有成為一個依賴父母的孩子,你甚至拒絕了我們擁有的資源與優勢。在造星的邀約前,你選擇不對外露面。你說,當你還不知道自己是誰時,不想被世界定位。」慶幸兒子不是靠爸或是靠媽族。

伊能靜曝兒子很有主見。(翻攝自微博)

她更覺得兒子越來越成熟,也從萬般不捨變成了無限祝福,還希望哈利未來談感情時,能夠幸福快樂就好,「不被傷害也不傷害他人。希望你記得爸媽如何愛你,所以當你去愛,請找一個珍惜你如我們的,也請你以我們愛你的方式,去愛他及他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